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Midnight - Barcelona

脑洞:时空故障,当十八岁的麦遇见二十五岁的源。
设定麦是在两次智械战争间隙,战备警戒时期。源处于改造后的不稳定期,在他那个时间线的麦常常来关(tiao)照(xi)他,因此源对麦有些印象,第一句话就是“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十七岁麦处于刺头时期,有前科,一心想逮着个大智械好去赚赏金,但是他打不过源源x 而且一个疑似智械的家伙出现在他的住处他也逃不了干系。源源心知自己单枪匹马出去肯定会被爆头,于是两个家伙躲躲藏藏吵吵闹闹顺便接些活混日子,经常打打架什么交流交流感情,交流着交流着就滚到了一起。麦从源口中零零碎碎拼出第二次智械战争的内容,千方百计瞒着源源去阻止。结果当然是失败了,源源死了(其实是时空故障被修复了)。麦伤心欲绝,后来就被揽进了暗影守望,一直到再次遇见被改造过的源,对他说: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在源的方面,少年时期的他暗恋着哥哥,不过究竟是不是单箭头也不得而知了。源在麦世界线的时候两人一起去过一次地下酒吧,源穿着长裤长袖。麦爹就给源氏唱了这首歌。私以为这首歌不论是歌手声线还是歌词,都很适合麦爹!他这个家伙简直是天生撩神!!超好听!!!
另外,时空错误被纠正后,源的记忆是缺失的。
不知道会不会写……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