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给面条大大《公路旅行》的渣评

评论太长居然发不出去,暗搓搓艾特面条大大。 @BADNOODLES 
刚刚萌上双飞的时候就想看两个人在黄沙漫天中飚着车,安吉拉一边把脚架在前车档上一边抽着烟,偶尔法芮尔偏过头从她手上偷两口的样子。结果就看到了大大的《公路旅行》,开心到爆炸。
是从大大的麦源车一路追过来的,没想到大大还写过这么好吃的双飞。吃得心满意足,大大真是世界的瑰宝!
特别喜欢大大笔下的法芮尔和安吉拉之间举手投足满满的默契感,这种默契根植于经年累月的并肩中,绵长而有力,没有多余的话和表情,I know you here的感觉。安吉拉进行临时手术的时候看得整个心都揪起来了,大大的描写神了,无需多言就把那种冰冷凝滞的气氛带到了眼前。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对白,都牵动着情感和剧情。
尤其是这一段:
“憋闷的车厢即使在深夜也会让人感到发热,汗水开始顺着额头往下滚的时候,还在发颤的手抓住纱布擦掉她脸上的汗。
'...安吉拉!'
'至少,至少我现在还能干这个。'安吉拉在笑,然而现在她甚至连话都没办法一口气说完。她的脸白得不正常,看上去不仅是因为疼,还有失血过多。”
凭记忆打的可能有点不一样。
这段描写简直是全文双飞泪点max啊,一切尽在不言中。爱你就是将感受都和你连在一起,宁愿自己承受痛苦也不想让你关心则乱。战场上最不能丢的就是冷静,安吉拉明白。
法鸡和妈妈的互动也是超级棒的一条感情线。母女的感情同样不需要太多表达,从小裙子到军装,从护目镜到治疗针,甚至连悲痛都无需多言。
妈妈的背影总是那么高大,妈妈的肩膀没有那么柔软,但她永远是带法芮尔走出风沙的人,这就是即使安娜消失了十年,法芮尔仍然坚信她会归来的原因。
还有抢镜不停的老兵,哈哈哈哈他简直是这里的笑点担当,还要是不是地被双飞闪一下。做梦梦到噶比被发现气急败坏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但是呢,士兵毕竟是士兵,是女士们有担当的后盾,是小法鸡永远的叔叔。“这是命令,离开这里,我不能再失去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了,士兵!”这一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帅气。
还有结尾。
总得有人结束这一切,老兵的责任与信仰。
十几万字里的五天,有惊心动魄更有感人至深,感谢大大创造的这个故事,让我这个迷妹有了和他们并肩的机会。
爱您!给您打钱!!

这篇文真的超好吃!超级好吃!快去吃啊!!

评论
热度 ( 17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