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在黑暗中我意識到了這一點:
我絕無可能同時、同地擁有兩座城市。按理來說是三座。它們在我夢中漸次出現,而我久居的第一座城市的影子正在像車窗外的風景一般迅速遠去。我愕然發現我對它的了解少得可憐,仿佛一個真正的異鄉人。那些鮮明的印記都存在於高中以前。讓我有歸屬感的從來不是地方,而是人。何時在遙遠繁華的南都有了非牽掛不可的人,何時它會變成我的家鄉。吾心安處即吾鄉。

還是謝謝你,肯在黑暗裡彈吉他給我,三木先生。那給我營造出了一種我們能在一起的錯覺。你的聲音,很好聽。

评论
热度 ( 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