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spira - Chouchou

戴上耳机,潜入深海。

奇妙物语的衍生,紫冰の场合,紫原视角(饕餮x人鱼)
“人鱼的鳞片是最宝贵的疗伤药剂。”
“人鱼的眼泪更是起死回生的无价之宝。”
“这些传闻都是真的。我却宁愿永远不要去验证。”
“那次我受了重伤,室仔费尽力气把我拖到浅滩边的一个山洞里。”
“我被困在无尽的梦魇里,突然听到远处有人在声嘶力竭地呼唤我的名字。”
“有液体打在我的脸颊上,痒痒的,顺着嘴角淌进去的味道是咸的。”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室仔紧紧抱住了我,说无论如何再也不会松开了。”
“他的尾巴浸在海水里,把周围染成了淡红色。那些鳞片覆盖在我的伤口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所以,不可能的。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不会再让室仔流下眼泪。”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