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Caravan - a_hisa

阿涅弥伊的候鸟
*阿涅弥伊:希腊神话中的四位风神。
 
从天空中俯瞰,秀德宛若绽放在草甸子中的一朵雏菊,垒成城池的砖头均由当地橙色的土壤抟成,反射着太阳的光芒。风稳稳地托住高尾的羽翼,他越升越高,在最高点翻了个跟头,向着集市的方向慢慢降落。
高尾所在的翼人族群是这片草原上最大的非人类生物族群之一。秀德人崇拜风之神,翼人则被称作风之神在天空中的儿子。大地上的儿子,则是擅长奔跑射箭的人马族。
…乍一看这两个儿子还真是冤家路窄,一个在天上飞,一个非得把他射下来。
高尾轻轻叹了口气。距离自己好心送还失物(顺便偷窥传说中人马族的神射手的箭术)却被失主一箭射中翅膀导致错过南迁日期而不得不留在秀德度过秋天和冬天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所谓南迁,只是族群中保留的一个比拼后辈飞行高度和耐力的习俗。…嘛,准备了好久,多少还是有点不甘心的。但,遇到一个比南迁还有趣的家伙,还算幸运。
“真搞不懂绿间哪点有趣了。”来自宫地前辈南迁前的吐槽。
“…你在傻笑什么?”
脑门上挨了一个不轻不重的爆栗。
“小真痛痛痛…!”
“认真点听。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