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The Night before Separation

11:34 PM
最后一次检查确认晨间占卜会在明天按时响起,绿间戴好睡帽,钻进被窝。
意料之外的是床另一侧的温热身体没有主动滚过来,靠着他的脑袋聒噪。空气安静得有点可疑。
绿间在心里叹了口气,向左边捞了一把,把高尾抱了个满怀。手臂下的脊背轻轻颤抖着,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他手背上。
“抱歉了……小真……”
“笨蛋。”绿间抱他更紧了些。
别去想以后。别去想。

12:03 AM
一切如常。
准时下班,准时吃了晚饭。赤司温柔地抱他。
黛用被子裹住身体。浴室蛋黄色的灯光就在眼前,在地上投射出的光斑却那么远。巴掌大的一块,他尽力伸出手也够不到。
当然他不会那么做。
水声渐停,赤司拉开门,从光里走出来,小幅度地擦拭着头发上的水珠。即使他已经将灯光调暗一格,刹那间的明亮中黛还是闭上了眼睛。
他感到嘴唇柔软的触感落在前额。
“去洗吧,千寻。”
最后一夜一切如常。

1:59 AM
紫原总是感到饿。在盯着室仔看的时候尤甚。
他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夜视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锐。月光从窗帘之间的缝隙中钻出来,籍此他就能看清冰室微微颤动的睫毛,还有之下的那粒泪痣。他离他那么近,近到彼此的吐息都交织在一起,打在脸颊上温暖的触感。
手臂被压麻了,可他并不想抽出来。饥饿的感觉在肠胃中慢慢沉淀。
如何叫我习惯了以后又失去。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