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As I Moved On - Blue Foundation

星际迷航

我们慢慢靠近了这个星球
废弃的人造卫星闪烁着霓虹的光彩
像是贫民窟废弃的招牌
拼成“Church”的字样
是了
这是宇宙的忏悔室
上帝在其中是否有耳目还未可知
一艘蓝白相间的飞船停靠在泊口
她的主人——
一个有着一头金发的男人
慢慢 慢慢 跪了下来
1/3的重力让这个动作无比困难
他的膝盖微微离地
那些发丝在空中漂浮着
它们曾经闪耀过 但现在失去了光泽
睫毛微微颤动
“我要忏悔。我的爱人,我杀了他。”
“我们在士官学校时期相爱。”
“他开的船青之刃撞坏了我的船PERFECT COPY,最后我请他喝了一杯。”
“虽然他是个惹人烦的自大狂,但他是我的光。”
“毕业后我们隶属不同的编队。”
“祸事突如其来。”
“我被带去问话。”
“AI警hexie官告诉我,我和他被怀疑是叛军遗党。只要我提供证词,便可从轻发落。”
“我拒绝了,言辞激烈。”
“那时我并不知道他就在隔壁的审hexie讯室。”
“我被拘hexie禁,每日供应一餐饭和一瓶酒。”
“我试图给他带话,但杳无音信。”
“出庭前夜,送饭的狱卒在转身出门时狠狠撞了我一下,接着我在口袋里发现了PERFECT COPY的钥匙和一张字条。”
“青峰已经说出了全部真相。想活命的话,逃吧。”
“第二天在去军hexie事hexie法hexie庭的路上我说要去洗手间,趁机解决了两个守卫,来到了PERFECT COPY身边。她果然停泊在地下库房。”
“我本来可以直接飞走,再不回头。”
“但我疯了一般向大楼第81层撞去。”
“我知道那是法hexie庭所在的地方,我也知道他在那里。”
“什么都留不下的话,至少不能泄露秘密。”
“联盟早已从里腐烂到外。我确实是新军的一员。”
“但我从来没有对他透露过。”
“PERFECT COPY从大楼中间穿了过去,我驶进了时空漩涡。”
“然后我看到他站在大厅中央,大声坦白自己是新军的一员。”
“他说:‘黄濑对此一无所知。’”
“黄濑是我的名字。”
“PERFECT COPY 的动力装置失控,在宇宙间飘荡。”
“在这里她停了下来。”
“所以我想这里是我的归宿。”
男人将额头贴在地面的层层腐殖质之上。
“我相信他没有死。我不奢望他能够原谅我,我只是不想他死。”
“我会一直寻找下去。”
这就是我在这个星球所听到的故事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