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やわらかな光 - やまだ豊

父母爱情故事?x
生子注意 哨向设定

爱一个人,成为彼此生命旅途中的光,是多么不易而又幸运的事情。

赤司征千
我的两位父亲在高中时代相识,短短一年的时间中相伴相爱又分离,直至赤司父亲大学毕业归国后才再次相遇。赤司父亲入职两年后向千寻父亲求婚,结婚三年后有了我。两位父亲都非常期盼孩子的到来。然而千寻父亲一直在为只给了我生命而给不了我乳汁而苦恼并歉疚着,且赤司父亲并不想让千寻父亲再生一个弟弟或妹妹。
“那样的痛苦,他受一遍就够了。”只有我们两人相处时,赤司父亲这么对我说。

紫原敦也
父亲和爸爸在高中时代相恋,高中毕业后分道扬镳,大二时父亲追到美国,两人再次相恋,毕业后结婚,第二年有了我。父亲是当地有名的糕点师,每份新研制的糕点初味品尝者永远是爸爸。年幼时我曾哭闹着要吃,并说身为向导的爸爸味觉不会比哨兵更加敏感,好狡猾啊。
父亲第一次蹲下来,平视着我的眼睛对我说:“敏感的不是味觉,而是有着爱的心啊。”

绿间成太郎
父亲与和成爸爸在高中时代成为恋人,随后两人隔着大洋谈了一场四年的异地恋,父亲归国后两人结婚,三年后我出生。幼年时期我一直喊和成爸爸作妈妈,他是我目前为止的生命里遇见过最温柔的人。两人每到重大节日必带我一起回两边父母家,我很喜欢我的姑姑们。回程的路上我和和成爸爸都靠着父亲睡着了,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和成爸爸还在睡,父亲一直保持着一动不动的姿势,轻轻把左手食指贴在嘴唇上。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