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黄笠脑洞

跑步时想到的,童话风
黄濑是某个国家的王子,长得很帅,由于太自恋被女巫变成了黄水仙反省一下(x)
黄濑水仙长在山涧,对着泉水,结果还是欣赏自己的容貌day by day(“原来我变成水仙也这么好看!”)
后来黄濑水仙被一个放羊人拔走了,这个放羊人的名字叫笠松。黄濑看不到自己的容貌了,只好每天对着笠松叨逼叨,慢慢被吸引。
后来首相(不是黄濑原来的老爹)发出悬赏,要一朵长在野外的黄水仙。那时候正是冬天,哪里能找的到?笠松其实是不大愿意把黄濑水仙送上去的,但黄濑说愿意,说可以让你的生活好很多,还可以回到城堡,说不定能变回人。
但后来黄濑发现首相是为了毒杀国王才征求的黄水仙,在脑子里惊恐地大声呼唤笠松,笠松跑回去抢,结果不小心嘴碰到了水仙花瓣,于是嘭地一声黄濑水仙变回了黄濑王子。
然后就可以he啦

(其实想写的话是“太专注于爱自己的人是不可能爱上别人的”对奇迹们其实都有这种感觉。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