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虹灰&今花小段子

*虹灰和今花子世代的故事
*虹村修吾和今吉花真 
*大概长大了会变成池袋夫夫那种发展2333

“道歉。”
男人宽厚的巴掌一把拍在自己后脑。
下手轻点啊喂!想把自己的亲儿子打成脑震荡吗!
“凭什么啊!明明就是我的东西——”
叫虹村修吾的小鬼梗着脖子顶嘴,结果又是一巴掌。
岂有此理!
打不过我还跑不过吗!
修吾一点点向门的方向挪动着屁股,情况不对直接跑路。
虹村早就看出了自家儿子的小心思,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在了他的后颈,微微使劲就让手掌下的小家伙僵住了。
“不好意思。回去我会好好教育他的。”
父子俩一个两个都不叫人省心。
修吾发誓自己看到了一直在对面(佯装)抽泣的臭小鬼今吉花真嘴角泄露出了一丝得逞的笑容。
岂可修——

在秋日的街道上一大一小裹着风衣的两个背影步伐迷の相似。
今吉翔一伸手揉乱了儿子柔软的黑色发丝。“脸还痛吗?等会给你买块冰敷一下。”他顿了顿,似乎想起什么好笑的事情而嗤了一声。“以后别去招惹那种暴力笨蛋,记住了。”
今吉花真不情不愿地“唔”了一声。
“等下想吃点什么?”
“烤翅!”
“不行的喔?你妈已经严令禁止多次了。”
“……那你还问我做什么。”

没啦2333
小鬼头真是可爱死了
请叫我北极圈专业户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