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黄笠】宏愿07

07.

*狗血三角出没注意,内含少量青黄

 

“你别搞错了,我不是因为你才变成什么样的。你恰好是我喜欢的类型,就是这样。但现在我发现我们并不合适,是我错了。再见。”

嘟嘟嘟。留言结束。

重复播放。

黄濑用手机滚烫的外壳贴住额角,闭上眼睛。

真是讽刺呐——类似的话,曾经自己也对着另一个人说过。

“我累了,不想再憧憬你了。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踏入社会之后笠松才意识到“用爱发电”这句话单纯得有多可笑,发情还差不多。

很久以前笠松就发现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对于女孩子,从来没有热切地和同伴凑在一起谈论她们的身体部位的兴趣。直到某一天他在更衣室里看见队友脱下满是汗的T恤、露出腰背隐约的肌肉线条,才知觉到那股冲上脑门的冲动,是欲望。

害怕女孩子,半是真的,半是伪装。黄濑第一次见到自己面对着女孩子紧张得说不出话的时候自如地替自己格挡了那些好奇的友善的疑问,在几乎肉眼可见的粉色泡泡中回头望了自己一眼,挑了挑眉毛。

那时候就捕捉到了,似是而非的信号。

 

开始察觉到黄濑亲密得过头的行为是在不久之后。笠松一如既往地用肘击和连踢来回应,内心却没有那么排斥。

黄濑实在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明明顶着一张风情又慵懒的脸,却总是笑着,往人身上粘。

但亲昵的动作太过娴熟,仿佛演习过很多遍。

那年的IH笠松见到了那个磨去黄濑青涩的人。他就那么站着,黄濑的视线就不自然的飘过去,接着生硬地转向另一个方向。他的眼中腾地燃起一束光,而后慢慢熄灭。

永远是海常的黄濑啊,他听见他这么说道。

 

比赛结束时,笠松毫不迟疑地走向站不起来的黄濑。他知道青峰在看着他,在目光里坦然地伸出手去。

“还站得起来吗?再加把劲。”

他承担了黄濑压在肩膀上的那份重量,在青峰面前带走了他。

他知道,这是一段故事的结束,同时也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评论
热度 ( 1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