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黄笠】宏愿08

08.
"你的眼光 温柔跌宕"
笔悬着,不知不觉滴了一大摊墨水在纸上。笠松索性揉成一团,随手丢到废纸娄里。
工作渐渐稳定之后他偶尔写歌词赚点外卖钱。他很少写述说少女心事的恋爱歌词,那对于他来说是未知领域。
笠松也不是没有收到过别人的心意和邀约,有清新系的少女也有轻熟系的女郎,自己也尝试着和对方接触过,再三纠结以后还是婉转回绝了。
是很可爱没错……可是,感觉不对。
他也纠结过gay吧之类的地方,某次下班还鬼使神差地绕到了那个街区,结果只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分手两年,陪着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右手,某种程度上真失败呢,笠松幸男。
该死,又毁了一张草稿纸。

他索性丢了笔,向后仰倒在床上。
黄濑坚持去楼下买了张行军床支在客厅里,并要求分担房租和水电费,被自己拒绝了。
“前辈想帮助一下落难后辈的心意,好好收下就行了!”
“只是前后辈吗?”
笠松转过头避开他的目光。“水烧开了。”
蒸汽顶着哨子发出尖锐的嘶声。笠松起身要走,感到衣袖上轻微的拉扯力道,不大,一摆手就可以挣脱。
“……以后再说。”

黄濑居然变得这么乖,真让人不习惯。
过去,他总是时时刻刻黏着自己的那一个。就是拿准了自己狠不下心来赶他走。
那是个分不清憧憬和喜欢、亦分不清喜欢和爱的年纪。难以忘怀的是他手指抚摸的触感、让人失神的快感、还有退出身体后两个人拥抱着对方,呼吸交融在一起轻轻扑到脸上的气息。
糟糕……

这时他才听到门外笃笃笃的敲门声。
“前辈,冰箱里没蔬菜了喔,需要出去买吗?”

评论
热度 ( 7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