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虹灰小段子

*这两个人在一起,莫名地有烟火气

一、争吵的场合
灰崎多少还保留着混社会时的习性,气头上什么也不顾就要挥拳头。身高体格相仿的两个人打起来难分难解,偶尔以挂彩告终。不过这几年,他被虹村修理得乖了许多。
虹村呢?他从美国回来以后沉稳了许多,断然做不出在大街上斗殴这种事。偶尔被灰崎噎的说不出话的时候,他会突然闭住嘴走到前面去,保持着让灰崎跟得上又追不上的速度在前面走着。灰崎看着前面那个人的背影默默跟着,从火大走到平静再走到好笑,然后以他听得到的音量喊一句修造。他很少喊虹村的名字,不是喂你这家伙就是直呼姓氏。这种时候虹村就会停下脚步等着他追上来,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

二、饮食的场合
“没想到你看起来这么硬汉的样子,居然喜欢吃芒果这种娘唧唧甜兮兮的水果。”
第一次说这话的时候,灰崎被结结实实地揍了。
很多年后他支着脑袋看虹村把芒果削成一块块装在餐盒里的样子,竟然觉得有点性感。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