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今花】MY WORLD (ABO生子预警)

*今A花O,儿子视角叙述
*末世设定
*内含微量青桃

战争开始的第二年,我出生了。
彼时正是人心惶惶却拼命粉饰太平的日子。说是战争,不如说是敌方单方面的屠戮罢了。粘液状的怪物吞噬人类,吐出来的残骸成为新的吞噬体。人口锐减,上面停止了对omega抑制剂的发放以刺激生育,只能通过黑市手段以高昂的价格取得。
我的母亲,花宫真,我是说生下我的那个人,我这样区分他们。他为了获取稀少的抑制剂而参军入伍,成为一名情报工作人员。为保证他们的工作效率和文件安全,对从事情报baomi的omega都有一定量的抑制剂和气味遮掩喷雾发放。
他本应这样平安无事地度过一辈子,在绝育期后进行腺体摘除手术,伪装成一名平淡的beta。
可惜他遇到了我的父亲,今吉翔一。
*
他们原本是中学时代的恋人,始终没有突破那最后一层防线就分开了。战争开始后遇到旧日熟人的几率几乎为零,所以我也能理解他们旧情复燃的原因,何况是母亲的抑制剂失效而不自知的情况下重逢。我猜测他们是有做避孕措施的,可惜任何避孕方法都不是100%有效,我就是那幸运(不幸?)的1%。
那时两人当然都不知道,直到母亲体检时查出妊娠状态。他面临的必然是停职处分甚至是junshi法庭,然而法律不允许omega堕胎,没有抚养能力和Alpha陪伴下出生的孩子大多被送往国家福利机构。
依我母亲的性子,这两种结果都是他不想要的。
所以他决定结婚。
*
我的父亲,今吉翔一,曾经是个永远都找不到他在哪的人。他在城区之间游走,中转一些违禁物,特别是稀有情报。传说没有他搞不到手的东西,只有他不想搞的东西,人称“读心的妖怪”。
这样的家伙显然不是什么结婚的好对象,更何况花宫真并不愿意以omega的身份被Alpha束缚住。他选择结婚的对象是个急需一大笔钱来养活父母弟妹的omega少女桃井五月,让她成为我名义上的妈妈。我感谢五月,她更像我事实上的母亲,尽管我和她从长相到性格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但是我爱她,同样祝福她和真正的恋人青峰大辉终成眷属。
*
至于我的生身父母,我说不清对他们的感情。
童年回忆里,我很少见到母亲,我是说,花宫真。他总是很忙,忙着工作,很少抱抱我或者和我们在一起吃饭。如果不是五月亲口说出,我甚至难以相信我是在他的身体里呆了七个月后来到世上的。没有Alpha信息素的安抚,胎儿极易流产,但我命大地活了下来。
八岁的时候父亲找到了我们。起先他并不知道我的存在,但在看到我的一瞬间就明白了我是他的孩子。拜他所赐,我一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一道缝,和他一模一样。
*
现在他们在一起了。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替我们换了身份,搬了几次家。今吉翔一是我的父亲,同时也是我的boss,现在他在教我做事。还自作主张改了我的名字,叫今吉花真,我不喜欢,听起来太娘炮。
战况由胶着变成了反攻,敌方节节败退,想来真是不可思议,我差一点就要去那遥远的边境。
我在学着和他们相处,他们也是。
说起来,今年秋天妹妹(我猜的)就要出生了。希望她能让我摆脱“花小小”这个称呼……。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