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紫冰】PLANET

*深夜短打
*还是把这首歌送给了紫冰
*二年级生紫原x三年级交换生冰室

"呐,敦。"冰室无奈地试图抬起手推推整个挂在自己身上呈黏着状的紫发少年,可被对方圈得死紧的手臂根本无法动弹分毫。
"时间要到了喔。"
黑发少年轻声说着,却因为颈侧湿热的触感愣了一下。滚烫的液体还在接连不断地落到颈窝处,他终于抽出手在面前人微微颤抖的宽厚脊背上轻轻拍着,像哄弟弟一样。
"骗人的……都是骗人的……神明也好,小室也好……还说什么要永远并肩之类的话……"软糯的嗓音染了几分哭腔。是阳泉的王牌,他的敦啊。
冰室也忍不住酸了鼻子,可还是接着说下去。
"别这样敦。又不是永别。寒假来美国看我吧?还有,我收到录取通知之后会有很长的gap period,那时候我会来看你比赛的。"
埋在自己后颈的大个子闷闷地嗯了一声,"别抬头,好丢脸……我怎么也会被黄仔传染了……别走,小室。"
冰室微微挑起了嘴角。
"会重逢的,傻瓜。"

评论 ( 1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