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岁月神偷 - 金玟岐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晴时有风有时雨。

   争不过朝夕,又恋着往昔

   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别怪我贪心,只是不愿醒

   因为你只为你愿和我看云淡风轻。”

岁月神偷的这段歌词不能再适合RF和SD这两对。并肩而行的路,有好有坏,你在身边,我就无比安心。因为你是我的灯塔,我的港湾,一杯蛋奶酒,一个热水澡,——我的家。


评论
热度 ( 6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