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Good Night,Dearling [盾铁]

*四次Steve试图叫Tony去睡觉,还有一次他没有。

*小甜饼无逻辑向。肉麻多少钱一斤?给我来一打。

Right?


”Sir,Mr.Rogers在实验室门口站了五分钟了,需要我请他进来么?”

“Well..."Tony丢下黑乎乎鬼知道沾满了什么玩意儿的手套,关掉一旁隆隆作响的离心机。“让他进来吧。”他揉揉眉心。

“怎么了,队长?(What's up,captain?")Tony转过身,冲门口端着一杯牛奶的金发大个子扬扬眉毛。“不过是几个小时而已,你就迫不及待地来找我了,真让我受宠若惊。”

 “事实上,你在实验室呆了快二十个小时了。”Steve在一地乱七八糟的金属(?)中小心翼翼地找着下脚处。“哦,小心点,队长!我的钻头并不想来一个牛奶浴我很确定,以及,为什么是牛奶?我又不是五岁儿童了。”

Tony不满地嘟哝着。“我需要我的咖啡。”

Steve终于穿越了整个宛如战场般的实验室,站在了Tony面前。“咖啡维持不了你的生命。至少喝了这杯牛奶,吃点东西,休息一会儿。”

“Ah,别人或许不能,但谁叫我是Tony.发明家.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Stark呢。”Tony笑了,但还是接过杯子一饮而尽。“好了,满血复活。再见,大胸牧师。我要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Steve叹了口气。“好吧Tony。晚安。”

“晚安,队长。”


还没想好接下来的三个场合

评论
热度 ( 1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