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克里斯托佛贝尔的蝙蝠侠,大概是我第一个真正喜欢上的超级英雄。

 在《侠影之谜》里,He's more like a man than a hero.

他是在蝙蝠洞里感到无限恐惧的孩子,他是双亲全失一心想要复仇的少年,他是模仿大师最看重的弟子,他是哥谭的花花公子,他是还相信哥谭能够被彻底改变的影子侠客。

记得很清楚,他和模仿大师在冰上的那一仗,还有篝火旁的对话。

模仿大师:你不能改变你的双亲不敢反抗的事实。

布鲁斯:对方手里有枪。

模仿大师:那你呢?你会反抗他么?

布鲁斯:我受过武术训练。

模仿大师:训练不重要。决心最重要,主动出击的决心!

在冰上。

布鲁斯:投降吧!

模仿大师:你并没有打败我。你为了杀敌失去重心。

布鲁斯掉进了冰窟窿里。


模仿大师:用手摩擦胸口。你自己的手会给你带来温暖。你比你的父亲坚强。

布鲁斯:你不了解我父亲。

模仿大师:但我了解你内心的愤怒。你的愤怒让你暂时忘却伤痛,直到你无法承受。对亲人的思念,有一天你会希望他们不存在,好让你的痛苦消失。


DC把蝙蝠侠系列的形象塑造到了极致。从布鲁斯韦恩一步步走到蝙蝠侠,一部现代的英雄史诗。也很喜欢瑞秋这个角色,眼睛圆而明亮。但是,哥谭注定是一座会抹煞掉光明的城市。

但蝙蝠侠仍然会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执著地在阴影中寻找光明。

或许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吧。


三月末就要出蝙蝠侠和超人的大电影了,老爷和大超都换了人,不知道能不能习惯的了。呜呜呜,我还是想要诺兰导演(cry).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