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Say Something to Me.

-那个关于冬叉的脑洞扩充,冬兵在九头蛇的最后一个任务,他自己却不知道。

原曲在这里~


啪。

朗姆洛往火里丢了根树枝。火舌一下下地舔舐着。

冬兵抱着冲锋枪在对面的树桩上坐着,突然生硬地开了口:“去睡觉。我守着。”(“Go sleep.I'm here.”)

朗姆洛从口袋里掏了烟点上,深吸一口气又吐出。”急什么急。我不困。明天有任务的是你个兔崽子,又不是我。“

明天冬兵有个独自任务,没有特战队长跟着。这还是头一回。但冬兵不会多问。


火光越来越暗。只有烟头上橘红色的光点执著地闪烁着。

冬兵坐在火堆旁,看着对面的特战队长一支接一支抽着烟,默不作声。


说点什么吧,随便什么都好。朗姆洛还没开口,一股苦涩涌上喉头。说点什么呀,你这个小混球,明天你就要离开了,永远不再是冬兵,而是巴基布坎南巴恩斯,美国队长的巴恩斯。


火光摇曳着。映照得篝火那头的脸庞,明明灭灭。


附自己翻译的歌词~真的很配!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说点什么吧。我就要离开你了。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尽管我可以当做你的唯一,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话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无论何地我都会与你并肩作战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说点什么吧。我就要离开你了。
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我在你的世界里越来越渺小
It was over my head
你充斥着我的脑海

I know nothing at all
使我手足无措
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蹒跚着,我爬起又跌倒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我仍然没有学会怎么去爱
Just starting to crawl
尽管开始迈出第一步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说点什么吧,我就要离开你了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真对不起,我还是没能留住你
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尽管我可以当做你的唯一,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话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说点什么吧,我就要离开你了
And I will swallow my pride
此时的我,为你卑微
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
爱着你
And I'm saying goodbye
却说着再见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说点什么吧,我就要离开你了
And 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真对不起,我还是没能留住你
And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
无论何地我都会与你并肩作战
Oh-oh-oh-oh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喔,拜托了,说点什么吧。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我就要离开你了啊。
Say something
随便说点什么吧....


写点小东西为明天庆生=w=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