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Hidden Path - Sleep Dealer

"在这绕不开的关键处,青峰感觉自己已经离爆发不远:“我在飞机上一直在想这种可能性。是,我们俩之间是能做的都做了,没激情了,烦了,我早就不知道你是我的谁了,过的日子也不一样,人生也不一样。但是人跟人之间不就是这么搭伴过下去的么?难道我能孤独一辈子么?难道你能?” 
“没人逼着你孤独一辈子。” 
“也没人逼着你。”青峰背过身去,冲着另一面墙:“不是我自作多情,凉太。你今天可以有二宫大辉,明天可以有三宫大辉。但是从13岁开始就认识你的只有我,到33岁还认识你的也只有我,我从是个小孩的时候就看着一样是个小孩的你长大,我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你,你也知道别人不知道的我。几宫大辉也做不到这一点,你只有我青峰大辉一个,你逃避不了。” 
“我当然知道我逃避不了。”黄濑靠在推拉门的薄木框子上,“只是有一点你错了,小青峰,我是真的可以一个人过下去。” 
“那你就行行好,施舍一下我。”青峰攥紧了手指:“你行,我不行。” 
“你可以。”黄濑笃定地说,“其实我们已经重复这个循环无数次,分开时觉得寂寞,在一起又觉得烦。我累了,我们最好维持现状放任自流,小青峰,你不累吗?” 
“那。”青峰皱起眉毛维持姿态,“告诉我你去机场的原因。” 
“因为我想看看你的脸。”黄濑柔和地说下去,“我已经看到了,我很满足。没有更多了。”  "


阴天听着后摇看有点颓的文真是爽极

文段来自《东名高速公路往事》by羽诚,侵删

评论
热度 ( 4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