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Every Day - Haruka Nakamura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给大家拜个早年(x

*ABO设定,A赤O黛,两人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女儿,赤司征千

*由于黛的坚持,一家人依然住在东京的公寓内

*大写的OOC,全是自己的妄想

 

门锁转动的刹那黛按下了红色的“OFF”键。蓝色机甲迅速隐匿在一片黑色之中。

他直起身揉了揉女儿的发旋,“小千,爸爸回来了。”

小丫头似是会意了颠颠儿地跑向玄关,黛坐在软垫上揉着发麻的双腿,刚站起身便看见赤司抱着女儿走过来。两个红色的脑袋靠在一起,小千兴奋地叽叽咕咕说着她自己的语言。赤司用微笑的双眼回应她,刮刮她的鼻子,弯下身轻轻吻了吻黛的脸颊。

“我回来了。”

“恩,今天有做汤豆腐。”

 

钻进被子的时候黛感到有人从身后抱住了自己。对方的脑袋埋在自己的后颈,鼻尖蹭过腺体。“千寻的味道,一直让人很安心。”

与其他omega不同,黛的气息几乎淡得可以忽略不计。对其他alpha完全起不到挑逗作用的信息素却恰好与赤司异常灵敏的嗅觉契合。

这个人啊……虽然先成为了自己的alpha,又成为了自己的伴侣、孩子的父亲,黛还是不愿轻易猜测那些他未说出口的事。

“怎么了吗?…最近。”

还是开了口。

背后的人轻轻呼出了口气,暖暖地扫过他的脖颈。黛的耳根开始发热。

“没关系。你知道我能解决的。”

黛握住他环在自己腰上的手,缓缓地转过身,在那人唇上啄了啄。

“从没怀疑过。”

 

“…对了。小千太小了,为了她的视力考虑,还是晚点接触电子产品为好。”

“……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4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