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今花】MY KIDS

*花宫视角,ABO生子

 

“快乐本身既不是道德的,也不是不道德的,惟有当追求快乐的渴望战胜了追求自身价值的渴望时,快乐才会使人堕落。只有当快乐与不道德的感觉相混合时,快感才是强烈的。”

我读到这个句子的时候,小小就躺在我身边,呼吸均匀,胸脯微微起伏着。我看着他,心里涌动着一种奇异夹杂的情感。这是我的孩子,从一次偶然交欢中获得生命,顽强地在我身体里生长了七个月,来到世上。

前不久他学会笑了,眼睛眯成弯弯一条线,像极了你。

他从我这里继承了色彩浓重的两条眉毛,或许还有永远见不到亲生父亲的命运。

这是我的孩子,花小小。

他是我生命的延续,同时也是他自己。这简直让我不知道怎么对待他好。

我始终不相信爱情能够改造一个人的人格。不过,经由爱情而诞生的孩子们,也许可以。

我可以试试。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