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清明 伴奏 - 桑葚上的猴子

这不公平。
他厌恶的东西,最终成为了他安身立命的根本。
源氏熟悉杀戮的动作,熟稔永远不代表喜爱。他知道肋差扎向小腹会有浓稠的血液喷溅出来,龙一文字可以从上至下把人劈成两半,手里剑封喉,血在墙上写出一个一字。他模糊记得使用冷兵器是对敌人的某种尊重,面质的争斗唤醒潜藏野兽的本能,刀刃相碰,火光四溅。但他明白杀戮不是游戏,死者不会复生,浮肿的身体和紫红的尸斑从此只能与泥土和蛆虫为伴,这个冰冷的念头每每自脑海中浮现只令他作呕。
第一次取人性命的时候,源氏的手很稳,干燥而冰冷,任何人都无法看出般若面具下微微颤抖的灵魂。他明白,正是这微小的不同存在,他永远无法成为一个完美的杀手。灵魂的裂缝令他无可奈何,那道裂隙越扩越大,最后终结了他的前半生。
命运仿佛跟他开了一个玩笑。再次睁开眼,他的身体变成了一架精良的武器。从此他再也无法放下刀,杀戮和他的性命纠缠在一起,从始至终。

评论
热度 ( 10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