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Fairytale奇妙物语Q1 (神奇生物AU)

除了火神,大家都不是人类喔
有 赤黛 青黄 绿高 紫冰 火黑 可逆不拆 注意避雷

Q1:是怎样的初遇?
【赤黛の场合】(巫师x隐形人)
黛:初遇吗……相当糟糕的回忆。
那天晚上天黑了才在路边找到一家农户。抱着“这么晚了还是不要打扰人家了”这样的想法就化形进去,靠着稻谷堆睡了一觉。结果第二天早上被一罐显水泼醒了。睁开眼就看见那家的孩子大呼小叫着“这真的有个人啊”跑掉了。就这样湿漉漉狼狈地出现在征十郎面前。……后来才知道不仅那罐显水是他给的,我所在的位置也是他指的。
赤司:难道不是千寻先做出偷偷摸摸潜入别人家这样的行为的吗。况且,我也没有预料到第一次配置显形药水就那么成功,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千寻都没办法化形了,只能跟着我。

【绿高の场合】(半人马弓箭手x翼人)
高尾:小真一箭把我从树枝上射下来了,毫不留情。
绿间:…因为这个家伙跟踪了我一天之久。
高尾:噗那是因为小真掉了幸运物还浑然不觉地离开了。等了一天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还给他。结果就等来了翅膀上的一箭。
绿间:之后有好好替他治伤擦药。
高尾:(小小声)除了偶尔会威胁“把你炖成鸽子汤喔”之外一切都好。

【青黄の场合】(狼人x吸血鬼)
青峰:这家伙那时候法力太弱,没办法在白日出行,很久没吃过东西,饿得奄奄一息地躺在草丛里。
黄濑:小青峰那天受了伤,血腥味儿飘得到处都是,就这样冒冒失失地闯入了吸血鬼的领地。我饿得眼睛发花,伸出脚把他绊了一跤,告诉他可以帮他隐蔽气息,条件是他要给我100cc血。
青峰:结果这个笨蛋一口下去差点把自己的食道烧穿,他那个阶段的菜鸟不是什么类型的血液都接受得了的。
黄濑:(叹气)真是充满了血腥味的初遇啊。

【紫冰の场合】(饕餮x人鱼)
冰室:(忍住笑)敦掉到水里了,像一个秤砣一样往下沉的时候我把他托了上去。
紫原:(咔吱咔吱嚼薯片)很久之前的事了,那时候室仔还不能化形成人类。
冰室:那时候敦也是,又小又软。
紫原:(咔吱咔吱,咔吱咔吱。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饕餮兽是会游泳的而且我已经在水边观察了你好久。咔吱咔吱。)

评论 ( 12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