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百粉点文之拔杯】野性难驯

                                           野性难驯

                                                                                         [配对:EA/拔杯]【Inception x Hannibal美剧 crossover】

                                                                                      [分级:PG-13暂定,哨兵向导设定]

Summary:Eames打算干完这一票就和Arthur回老家结婚,但这一次的工作目标是Hannibal Lecter.

脑洞清奇的我2333

 

Chapter One [Come with me for a little ride.]

   Hannibal Lecter always gets what he wants.就像现在,作为美国和意大利的头号通缉犯,他依然如同衣履光鲜,社会地位颇高的律师或者医生,正准备赶往下一场国际会议。他的精神动物,那头皮毛乌光水滑的高大牡鹿被小心隐藏起来,只能看见它漆黑的角在人群中若隐若现。普通人本身就无法拥有看见精神动物的能力。

   “Wow.”Eames放下望远镜装模作样地怪叫了一声。“要不是他对于食物的特殊癖好我简直要爱上他了。”Arthur没有理会哨兵的胡言乱语,天知道两个势均力敌的哨兵遇到一起会变成什么样,手指依旧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敲得飞快:“看见Will Graham了吗?Hannibal的小尾巴。”“没有。也许Will没有接受他这个古怪的邀请,谁知道呢?”Eames挤挤眼睛。“他们还没有完成连结,我想。”“我看他俩疯的半斤八两,”Arthur一针见血地指出。“Graham一定会来。”

    另一边,谈话的主角正独自在候车室里坐立不安。向导几乎关闭了接受外界信息的感官,独自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内心的一个声音告诉他,他再也无法若无其事地回到人群中了,因为他背叛了他们,为了Hannibal;他同样无法站在Hannibal身边,因为他背叛了他,为了人们。他本应该杀了他的,但事到临头才发现时机不对,并且永远不会有正确的时机。在这种混乱的思绪中接受了Hannibal关于火车旅行的邀请——毕竟他没有一个更好的去处——但现在,他又开始懊悔。也许这场寻找Hannibal的旅程从根本上来说就是错误的。Will开始想念狗狗们毛绒绒的小脑袋,沃夫查普的小木屋,他的飞钓鱼竿,远离这里的一切。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打破了他和外界之间薄薄的隔膜,这个再自然不过的动作惊得Will直接从座椅上弹起来,吓了那个人一跳。“先生?你还好吗?咱们这个候车室的火车就要开了,我只是想来提醒您一下。"Will在他说话的时候快速地打量了一下这个陌生人:好极了,和Hannibal一样狂热的西装爱好者;纯黑经典款包裹着青年瘦削的身体,但他脸上的微笑很好地中和了过于凌厉的线条。一只苏格兰短毛猫正立在他脚边,懒洋洋地甩着尾巴。一个年轻的向导。Will瞥了一眼被自己攥得皱皱巴巴的车票,似乎就是这一班。“看样子咱们是同一列火车了,”青年再次绽放出一个普通人很自然的微笑,却让Will无所适从:他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即使是自己的同类。“Arthur Levitt."Will 匆匆握了握递过来的手,“Will Graham."

   

(打算把这一篇改成哨向梗的拔杯。写哨向真的好爽prprpr)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