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一生守候 - 赵鹏

                                           一生守候

                                                            【配对:盾冬/EC/贾尼/狼队】

    一大块糖。只有甜甜甜。想来想去这个做生贺比较合适qwq  @良辰既饮  CP我们也要天长地久2333

  等待着你

  等待你慢慢地靠近我

  陪着我长长的夜到尽头

  别让我独自守候

  房间的灯还亮着。Steve远远地在路口望见,先是心头一暖,随后又咯噔一声。

  这么晚了,Bucky还在等他?还是出了什么事?、

  人们对亲爱的人总是有不必要的担心,美国队长也不例外。即使他最亲爱的人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前冬兵。

  Bucky失而复得的半年里,Steve一直在努力地靠近他。Steve不会要求Bucky做什么事,但傻子都看得出来他对于恋人的回归倾注了多少心血——所以Bucky主动提出住到Steve家里时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在内心悄悄地欢呼。但刚刚从冬兵身份里脱离出来的Bucky如一件兵器沉静而冷漠,无声地拒绝着他人的靠近。他拒绝把自己当做一个活生生的人,这是让Steve最为痛心的事情。每次面对着Bucky的沉默,都是又一次在心脏上扎下一刀,提醒着他:我要保护这个人,不再让他受到一丁点伤害。

  Bucky会失眠,整夜坐在沙发上,从深沉如墨的眸子里看不出他在想什么。但Steve知道他不想让自己为他的失眠担忧——于是他们隔着一扇小小的门,在黑暗中一起睁眼到天亮。

  门锁得好好的。Steve轻手轻脚地落锁,在玄关处打量了一眼屋内——一切如常。Bucky斜倚在沙发上,暖黄的灯光打在他的鼻翼和宽阔的前额,让他的表情都柔和了起来。他似乎还沉浸在小憩的余韵中,T恤下摆有些微褶皱的痕迹。Bucky罕见的主动开口,声音平平板,却让Steve 感动得想落泪。

  他说:“Steve,你回来了。”

等待着你

等待你紧紧拉我的手

陪着我长长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长地久

  Jarvis第一次拉Tony的手,是在Tony穿着Mark42沉到水里的时候。“不,那不算。那时你甚至没有实体。”Tony总是笑着反驳。但他无法否认,在快要窒息的溺水感中,那只手臂如此坚定而有力地拉着他,将他从无尽黑暗而冰冷的海水中拯救出来。

  Tony不会承认他对于Jarvis的手有着特别的迷恋。修长有力的手指全部出自他的设计,即便如此他还是喜欢一边摆弄它们啧啧感叹自己的天才,一边偷偷贪恋人工传感器的温度而多十指相握一会儿。Jarvis总是用宽大的手掌握住Tony的手,他知道Tony喜欢他这么做——然后在Tony耳边低声说,“I always here for you,Sir."

  And I hope you could take my hands too.

等待着你

等待你默默地凝望着我

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

除了我别无所求

  Erik凝视着Charles,每时每刻。他说起话来仿佛蕴含着天空所有秘密的闪亮的蓝眼睛;他随时会弯翘成一个柔软弧度的樱桃似的唇瓣;他思考时微微蹙起的眉,他挺直而小巧的鼻梁以及白皙而稍带婴儿肥的双颊……

  这个子小小的的神奇的人儿,易如反掌地斡旋在自己的过去与现实之间,而自己的未来也在他的股掌之中——真不公平哪。

  所幸他们都处于彼此的现在与未来之中。

等待着你

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

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除了我别无选择

  Logan在Scott最脆弱的时候拥抱过他,之后即使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后却极少有这种亲昵的举动。Scott拼命说服自己这是Logan尊重他的选择,却抑制不住心中涌起的失落感。他无意将Jean与Logan比较,但作为一个情感正常的人类,他希望恋人能够和他亲密一些。这些想法在面对Logan时变得难以启齿。

  他们又一次争执。Scott觉得胸口被压迫而渐渐难以呼吸,他听见Logan焦急地呼唤他,然后把脸凑了过来。这可不多见。他想说把你没剃干净的狗狗脸离我远一点,然后感到一个温暖的身体环住自己的,不安与压迫一点点消散,空气与理智重新在一呼一吸间回到身体。

  所有未出口的情话都抵不上你的一个拥抱啊。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