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酒止

这里阿止/冬夏www
子博:冬维夏隅
宇宙浩大,感谢相遇。

青黑初恋小片段

*OOC少女心

 

——青峰君第一次体验心动是在怎样的状况下呢?

——啊啊,年代久远的事了。

久远到,当时的自己都没意识到那是什么。存在感稀薄的少年站在樱花树下回头冲自己一笑,举着白皙的拳头和自己相击。那天帝光校道外的樱花仿佛都在一夜之间绽放,纷纷扬扬落了场雨。一直尽忠职守的心脏懈怠了一拍,他的瞳孔恨不得能变成拍立得相机,不过也无所谓,毕竟还有很多个以后等着他们去挥霍。

——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

等他真正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得太远。青春期过剩的自尊心不允许他回头。我不需要他了,他对自己说。追不上光的影子,就不配称之为影了。

——我感谢那个人能够出现。

我感谢收藏我的年少狂言的人是你。我感谢传球过来的那个人是你。我感谢说要把我送上日本第一位置的那个人是你。

——再见。

 

——如果再来一次的话,黑子君会怎么做呢?

——嗯,我想大概会更坦率一点吧。

即使不知道会在哪个路口放开手。人生从来不会举牌标示比赛进行到了哪一场,反应过来的时候,彼此已经站在不同的位置,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但我仍然会怀念那些心贴着心的日子。我仍然会怀念你手掌的温度,即使昨天已经遥远得快看不见。

——有什么改变吗?

——更加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

更加学会怎样用影的力量,去影响自己的光。

评论
热度 ( 9 )

© 川行酒止 | Powered by LOFTER